快新聞/蔡英文批對手們廣告鋪天蓋地 籲支持者拿出力量團結迎勝利
總統蔡英文全台車隊掃街行程今天(9日)上午到新竹市。

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衝刺,總統蔡英文全台車隊掃街行程今天上午到新竹市。蔡總統致詞時表示,「近日看到對手們廣告鋪天蓋地,但重點不在廣告多寡,在於大家夠不夠團結,大家團結起來,把力量拿出來,勝利一定是我們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拚了!蔡英文車掃第四日 桃竹陪7位候選人掃街

蔡總統於車隊出發前表示,新竹市選對了市長,這幾年的發展非常地快,今天看到有很多小朋友來,這就是選對市長,但是選對市長之外還要選對人。她強調,也因選對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柯建銘,柯建銘現在要交棒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宏輝,讓新竹市可以進步再進步。

蔡英文向在場支持者說,「各位不用擔心,宏輝是我們總召調教出來的,爭取預算和建設絕對沒有問題,一定會配合林志堅市長,讓全台灣成長最快速的城市更加地快速,小朋友可以快樂成長,年輕人可以得到好的工作機會。」

選戰進入最後關頭,蔡英文強調,選舉選到這個時候可以感受到支持者們大家都非常投入,最後我們會全力衝刺贏得勝利,在這當下大家要持續把力量拿出來爭取最多選票。

她也表示,「這幾天看到對手們廣告們鋪天蓋地,但重點不是在鋪天蓋地的廣告,重點是我們夠不夠團結,大家團結起來勝利一定是我們的;我們現在要開始出發了,走向勝利,走向台灣一個美好的未來,新竹大勝利、新竹大發展。」蔡英文隨後與鄭宏輝在新竹舊城區,沿途與民眾揮手打招呼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