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營批蔡「翹課總統」 林鶴明酸:王淺秋就是韓黑
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批蔡英文是翹課總統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(9)日召開「全民協尋:總統去哪兒了?!」記者會,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在會上批評蔡英文是一個翹課的總統。對此,蔡英文競辦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隨即在臉書反擊稱,「總統府沒有安排公開行程,不代表沒有行程,王淺秋就是韓黑,專門開這種記者會打臉自己的候選人。」

更多新聞: 解析2020大選!林鶴明:國民黨不知道怎麼合作

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上表示,從12月開始有16天的時間,蔡英文總統沒有任何國政行程,她不斷批評市長請假參選總統,但這是一個翹課的總統,翹課的總統每天跑透透跑選舉,可是她批評對手落跑,請問這翹課的總統她是放牛班還是去放牛了嗎。」

對於韓競辦的指控,林鶴明稍早在臉書發文反擊表示,「選前兩天怕人家不知道韓國瑜沒有公開市政行程,還特別開一個記者會提醒大家。拜託,總統府沒有安排公開行程,不代表沒有行程,難道韓國瑜沒有公開行程,就是沒有行程嗎?」


林鶴明發文酸王淺秋。(圖/翻攝自林鶴明臉書)


林鶴明強調,蔡英文今天早上召開國安高層會議,總統府從來也不會發布公開行程,因為這不是安排媒體採訪的行程,這點當過記者的人都知道,包含之前蔡總統幫沈一鳴總長走完行程,前去東澳嶺雷達站,甚至去國防部、去衡指所視導也都沒有公開,「妳為了黑小英,連這種基本資訊都刻意忽略,好黑心呀妳!」

林鶴明最後強調,「王淺秋大小姐大記者大發言人,不要開這種秀下限的記者會,不然我們也來每天檢查韓市長有沒有公開市政行程好不好?啊,韓國瑜放韓假了,一個行程都沒有呀?王淺秋就是韓黑,專門開這種記者會打臉自己的候選人,難怪媒體對你讚譽有加,你真的超讚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輸該怪誰?李正皓點名「韓白」名嘴脫不了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