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輸該怪誰?李正皓點名「韓白」名嘴脫不了關係
李正皓痛批黃暐瀚等「韓白」名嘴反而害了韓國瑜。 圖片來源:李正皓臉書粉專

在2020總統大選中,國民黨在國會與總統選舉都慘敗,黨內要求檢討的聲音也越來越多。而過去曾因批評韓國瑜遭國民黨開除黨籍,後來代表親民黨參選立委的李正皓,今(20)日則在臉書上嗆聲,韓國瑜會慘輸,是因為沒有知識風骨的「韓白」名嘴太多,更點名多次幫韓國瑜爭議辯護的名嘴黃暐瀚反而害了他。

更多新聞: 連署書上列罪狀!藍營粉專發動開除韓國瑜黨籍

李正皓在貼文中質疑,韓國瑜之所以大敗,「是因為『韓黑』太多?還是沒有知識風骨的『韓白』名嘴太多?」他指出,這些「軟骨頭」名嘴連韓國瑜民掉蓋牌、豪宅爭議等事件,都能昧著良心幫韓國瑜辯護,「把黑的說成白的」,懷疑這樣的行為是幫助韓國瑜,還是進而激發社會上對韓國瑜更深層的反感?

在許多「韓白」名嘴中,李正皓更點名多次幫韓國瑜辯護的黃暐瀚,他在韓國瑜引爆豪宅爭議時,曾說「7200萬房在北市不稀奇」;韓國瑜在辯論會上怒罵媒體時,他反而稱「可以理解」,;韓國瑜把民調「蓋牌」後,黃暐瀚還聲稱是因為不能讓支持者因為「可能失真」民調,打擊了信心,「避免有人作弊」。這些狀況讓李正皓感嘆「慈母多敗兒」。

李正皓也痛批,害慘韓國瑜的人正是這群「黃暐瀚們」,他們在選戰中前仆後繼、毫無底線幫韓國瑜護航,進而引起全民反感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親藍名嘴扯年改攻擊總統 蔡英文辦公室批「行為可恥、傷害國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