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凳清空擦槍走火 前大聯盟球員持球棒打捕手

棒球比賽有時難免擦槍走火,但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則火爆到上了國際新聞版面,加勒比海人與老鷹隊的比賽,雙方兩次板凳淨空,其中第二次衝突,前大聯盟球員洛梅洛(Alex Romero)竟拿球棒攻擊對方捕手,最後雙方6人遭到驅逐出場,洛梅洛恐怕要面臨最嚴重的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MLB/秋山翔吾向一朗看齊 以紅人4號球衣正式亮相

委內瑞拉冬季聯盟這場投打對決,爆發激烈衝突。前大聯盟球員Alex Romero懷疑投手要用觸身球砸他,閃過之後暴怒,拿起球棒攻擊捕手,裁判第一時間將他驅逐出場,仍無法阻止兩隊衝上球場,展開大亂鬥。

加勒比海人隊和老鷹隊一共有6人遭到驅逐出場,其實在前一局,雙方就因為全壘打後的出身球,發生過一次板凳淨空,不料第二次,是更嚴重的持球棒鬥毆,先動手的Romero恐怕要面臨最嚴重的禁賽處分。

大聯盟也發生過持球棒鬥毆事件,最有名的一次是1965年道奇巨人世仇對決,名人堂投手Juan Marichal在打擊時,連續面對兩記危險球,在一陣垃圾話之後,Marichal用球棒把對方捕手Johnny Roseboro打得頭破血流,最終Marichal被重罰1750美元和禁賽八場。事件發生的18年後,Roseboro公開原諒Marichal,才使他進入名人堂。

因為這次事件的影響,大聯盟幾乎沒有再出現鬥毆,而這回Alex Romero在委內瑞拉失控的行徑,為棒壇又做了一次錯誤示範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陳詩詠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也遭爆料偷暗號!108勝冠軍賽季恐蒙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