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襪也遭爆料偷暗號!108勝冠軍賽季恐蒙塵

太空人偷暗號事件,在季外引起軒然大波,現在201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也遭到美國媒體爆料,該年例行賽期間,曾經利用影像重播室竊取對手投捕間的暗號,三個月內兩次爆發冠軍勁旅偷暗號作弊,針對這項消息,大聯盟將展開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不知者無罪?紅襪偷暗號事件竟無任何球員被懲處

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,當年風光無限,但這108勝的榮耀賽季,可能要蒙上陰影。

美國媒體The Athletic報導,三位不願透漏姓名的消息來源指出,當年例行賽,紅襪有球員進到影像重播室竊取投對方捕手暗號,將資訊帶回休息區,再傳達給壘上跑者,然後跑者利用肢體動作向打者打Pass。至於該年季後賽,則因為大聯盟派員監控重播室,沒有發生偷暗號行為。

紅襪隊聲明對於報導內容,嚴正看待指控,並會配合大聯盟調查。豆城軍2017年曾用Apple Watch偷暗號,遭到大聯盟罰款,冠軍賽季又被指控作弊。

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,正因偷暗號事件遭到調查,至今已經進行60多次訪談,和搜查超過7萬封電子郵件,懲處可能將在兩個星期之內出爐。

而現任紅襪隊的總教練Alex Cora,正是當年太空人隊板凳教練。電子作弊連環爆,大聯盟勢必下重手整頓歪風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偷暗號事件再延燒 貝爾川大都會兵符恐不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