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偷暗號事件再延燒 貝爾川大都會兵符恐不保
貝爾川(Beltran)

太空人偷暗號事件越演越烈,前洋基明星球員特薛拉(Teixeira)跳出來,指稱他在洋基前隊友貝爾川(Beltran)不配當大都會總教練,大都會應該把貝爾川解雇,另外太空人也正在積極尋求新任總教頭。

更多新聞: MLB/涉入太空人偷暗號醜聞!大都會總教練貝爾川下台

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和紅襪總教練Alex Cora分別因為太空人偷暗號事件分別遭到解雇,現在接任大都會總教練的前太空人球星Carlos Beltran有可能會成為第三位,跳出來公開譴責Beltran的竟然是Beltran在洋基時期的隊友Teixeira。

Teixeira:「我不認為大都會有其他選擇,他們必須解雇貝爾川,紅襪隊之前把柯拉解約,大都會遭遇到同樣的情況,面對紐約強大輿論的高壓鍋下,貝爾川不可能在這位置上。」

Beltran在大聯盟的調查報告中,是唯一一位被點名的球員,太空人在2017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時,Beltran就擔任太空人的外野手和指定打擊,也是他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年,讓Beltran在整起事件成為關鍵人物,但到目前為止,大都會還沒對這件事做出任何回應,但球團內部已經開始評估,Beltran在這起醜聞的涉案程度有多深,不排除會做出更大的決定。

太空人目前也正在尋找AJ Hinch的接任人選,包括陳偉殷在金鶯隊時期的總教練Buck Showalter、前巨人總教練Bruce Bochy及有多隊總教頭資歷的Dusty Baker,都是太空人的口袋人選。太空人希望在2月前就能決定出人選,避免影響到球隊在新球季的春訓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防止太空人偷暗號!洋基田中這麼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