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國民球員攜總冠軍盃 遠征歐洲慰勞美軍

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,派出兩位球員遠征7800公里到歐洲羅馬尼亞的美軍基地進行勞軍。特別的是外野手伊頓(Eaton)與投手巴瑞特(Barrett),還帶著冠軍獎盃同行,同時還上台載歌載舞。伊頓說軍人為國家付出,他很感動,希望選手的來訪,能鼓舞他們的士氣。

更多新聞: 美軍第五艦隊驅逐艦 阿拉伯海執勤逼近俄艦

搭乘直升機,拿出世界大賽冠軍金盃,國民隊外野手Eaton以及投手Barrett,來到一個相當罕見的地方。這裡是美軍駐紮在羅馬尼亞的空軍基地,距離華盛頓有7800公里。

千里迢迢還帶著獎盃,國民隊慰勞在國外,長期無法回家的士兵,兩位球員站上舞台載歌載舞,帶動現場氣氛,讓底下大約500位軍人,度過相當開心的時光。

基地軍人賽琳娜:「這令人很興奮,大家都很喜歡表演,當有賓客造訪餐點也更加豐盛,很好玩。」

基地軍人布萊恩:「這很有幫助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事物,帶來了家鄉的東西,這裡的人都離家很久,離開妻子丈夫與小孩,很開心看見了,家鄉的民眾還是支持我們。」

國民隊兩位選手在羅馬尼亞基地停留大約2小時,接下來立刻飛往鄰近的波蘭,同樣造訪美軍基地。他們在波蘭坐下來跟士兵一起吃飯,外野手Eaton表示這肯定不會是他生涯最後一次勞軍行程,軍人為國家冒險犯難,令他著實感動,希望球員的造訪,能帶給軍人愉悅的心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季後靜悄悄...新邪惡帝國道奇終於出手補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