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季後靜悄悄...新邪惡帝國道奇終於出手補強

去年無緣連三年打進世界大賽的道奇隊,終於有了補強動作,道奇以兩年總值1300萬美元的合約,簽下前釀酒人投手尼爾森(Jimmy Nelson),道奇寄望尼爾森能找回2017年12勝的身手,填補新球季的先發輪值。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更換小聯盟新秀 紅襪貝茲、普萊斯交易終於底定

去年拿下國聯最多勝的道奇,在休兵期間只補進前運動家終結者Blake Treinen,2020年道奇終於進行補強,網羅前釀酒人先發右投Jimmy Nelson。

Nelson今年的底薪只有75萬美元,但他的激勵獎金最高可以來到350萬,如果Nelson本季能投滿60局,或是能出賽40場,下個球季就會轉為500萬的共同選擇權,加上其他獎金,因此這筆合約最多可以來到2年總值超過1300萬美元。

今年30歲的Nelson在2017年在一場對小熊的比賽中,撲回一壘的時候傷到肩膀,因此在球季後段進行肩膀手術,當年Nelson表現出色,交出12勝6敗,防禦率3.49的成績,在國聯賽揚獎的票選排在第九名。

他在2018年整個球季都沒有出賽,2019年傷後復出,他只出賽10場,22局的投球中交出0勝兩敗、防禦率6.95的成績,釀酒人在季末以不換約的方式將他釋出,今年球季Nelson將在國聯西區重新找回舞台。

Nelson只要手臂傷勢完全復原,有機會找回2017年的身手,Nelson今年球季有可能會先從牛棚出發,同時和小將Dustin May、Tony Gonsolin一起競爭第四號,第五號的先發輪值位置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降低團隊薪資 忍痛送貝茲、普萊斯到道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