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強投柳賢振入圍賽揚獎 力拚亞洲第一人

大聯盟今天公布年度三大獎項的入圍名單,其中國聯賽揚獎,道奇隊的韓國左投柳賢振入圍,力拚成為史上第一位獲選賽揚獎的亞洲投手。另外在新人王跟年度MVP部分,各有熱門人選,今年敲出53轟的大都會全壘打王阿隆索(Alonso)在新人王獎項呼聲最高。

更多新聞: MLB/季後靜悄悄...新邪惡帝國道奇終於出手補強

大聯盟公布美聯國聯,年度最有價值球員、賽揚獎跟新人王,各三位決選名單。當中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,要挑戰一項史無前例的新紀錄。

柳賢振開季前6場先發,5勝0敗防禦率只有0.59。整季29場登板,182.2局14勝5敗,防禦率2.32是大聯盟最低。如果真的獲得賽揚獎,將會成為亞洲投手史上第一人。過去在2006年,王建民曾經票選第二,是過去最接近的亞洲投手。

而柳胖的競爭對手是大都會的Jacobde Grom、國民的Max Scherzer。至於世界大賽MVP-Stephen Strasburg,成為遺珠,無緣爭取國聯賽揚獎。

美聯賽揚獎有兩位太空人300K強投入圍,Gerrit Cole跟Justin Verlander。還有去年也在太空人,本季轉戰光芒的Charlie Morton。

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國聯由Cody Bellinger、Anthony Rendon跟Christian Yelich共同角逐。美聯方面,Alex Bregman、Marcus Semien、Mike Trout分庭抗禮,其中天使的鱒魚哥,要挑戰生涯第三座年度MVP。

相較於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人人有機會各個沒把握。今年53轟打破菜鳥紀錄的PeteAlonso,國聯新人王八九不離十。另外在美聯,Yordan Alvarez、Brandon Lowe、John Means,三人爭奪新人王頭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補強還沒動作 林多爾、柳賢振是目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