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柳賢振驚奇生涯首轟 道奇百勝、主場創紀錄

道奇隊韓籍投手柳賢振,不但是大聯盟防禦率王,今天更是投打俱佳,不但繳出7局僅失3分的優質先發,而且還以生涯首轟追平比數,道奇終場以7:4逆轉擊敗落磯,成為本季第三支第100勝隊伍。這是道奇百年隊史,第八次達到百勝,同時今年主場戰績59勝22敗,也是搬遷至洛杉磯後的最佳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MLB/柳賢振簽24億台幣合約 與陳偉殷並列亞洲第三

在國聯西區封王的道奇,積極備戰季後賽,跟落磯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。先發投手柳賢振表現一如往常穩定,但絕對不會樸實無華且枯燥。因為他五局下登場打擊時,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結局。

板凳區的隊友高舉雙手慶祝,柳賢振在第五局敲出陽春砲追平比數,這是他2013年轉戰大聯盟之後的第一支全壘打,讓全場道奇球迷,甚至是主播球評都起立歡呼。

柳賢振本場表現投打俱佳,投球7局失3分優質先發,搭配生涯第一支全壘打,帶動球隊在第五局的大局反攻。後續滿壘,剛才還在歡呼的Bellinger,表演一棒擊沉。

反超領先的道奇,最終7:4擊敗落磯,達成超過百年隊史以來,第八度單季百勝。這同時也是本季主場最後一戰,今年59勝22敗,寫下道奇搬遷至洛杉磯後的最佳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--

【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】

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,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!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還有終極大獎「TOYOTA YARIS汽車」讓你開回家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強投柳賢振入圍賽揚獎 力拚亞洲第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