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22天全台大眾走!民眾黨回台北辦選前之夜

民眾黨選前大衝刺,在完成22天的全台大眾走之後,今天晚間將在台北行旅廣場舉辦選前之夜,屆時除了柯文哲市長外,所有民眾黨的立委候選人也都將齊聚一堂,進行最後的大造勢,要在最後關頭把票催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酸「披橘袍宣傳自己人」 郭台銘:集結第三勢力

高呼口號催票!民眾黨經歷20多天的全台大眾走後,最後一天返回台北。每個候選人身上都背著大氣球,邊走邊呼籲投票,展現民眾黨年輕活力,一路上還有來自新加坡來自國外的支持者,相當熱情。

蔡壁如也在現場發起珍奶,鼓勵這一個月來,一起全台大眾走的夥伴們。蔡壁如表示,「最後一天的大眾走,我們回到最初的原點台北站,背後這些團隊,每個人都是看到各縣市民情跟問題,這些問題也會跟著我們進入立院,我們也會在立院裡頭一一來解,一一來實現」。

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臣遠則說,「23天的大眾走,今天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起點,我們一定要用我們最真誠、最務實的態度來面對民意,我們今天在台北市也走遍各地,也希望所有民眾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」。

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民眾黨走遍全台各地掃街拜票,傾聽民意,各路人馬最終在台北聚集,舉辦選前之夜,要將民眾黨聲勢拉抬到最高點。

蔡壁如表示,「我們的場地基本上就跟政黨一樣,非常柔性非常理性,我們大概就是一起同歡,還有區域跟不分區立委,會講一下就是這次參與大選的一些心得」。

挾著柯文哲人氣,民眾黨要集結第三勢力的能量,希望在選戰最後時刻拼出聲量,進軍國會力拼五席以上,當關鍵少數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柯幕僚不滿郭台銘兩邊押寶 柯文哲:有幫忙就是加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