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浩爆央視挺民眾黨 柯文哲:台灣社會不健康

選戰倒數關頭,任何風吹草動都怕會影響選舉結果。中國央視最近分析台灣選戰,特別點出柯文哲扮演的關鍵角色,沒想到卻被一名中國學者和部分網友藉此引申是共產黨的央視挺柯P,擔心衝擊選情,民眾黨上午直接提告,柯文哲也感概的說,在同胞裡面畫分敵人,台灣實在不是一個健康的社會。

更多新聞: 完成22天全台大眾走!民眾黨回台北辦選前之夜

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在律師陪同下,到北檢正式對網友和學者汪浩提告,就是因為一段影片。中國央視節目片段中提到,「柯文哲基本上來講,不會希望蔡英文當選,他會比較期望是韓國瑜當選。」

中國央視分析台灣2020總統大選,還特別提到柯文哲扮演著左右選戰的關鍵角色

中國央視分析台灣2020總統大選,還特別提到柯文哲扮演著左右選戰的關鍵角色,一名在台灣居住的中國學者汪浩,以此在臉書上說,共產黨的央視力挺柯文哲,PTT也有網友PO文,標題就寫著「中國央視要台灣人投給民眾黨」,甚至說獲得中國共產黨的支持,逼的民眾黨與柯文哲出面自清。

柯文哲說,「唉我跟你講...這常常是這樣,我每次說,人家說不是敵人就是朋友,應該是要爭取朋友,我發現...不曉得 ,常常為什麼要把自己人一直往外推,然後在自己同胞裡面劃分敵人?覺得台灣實在是...不是很健康的社會。」

柯文哲感概每到選舉,台灣就像生病了一樣。但不只網軍攻擊讓柯P頭疼。太太陳佩琪最新臉書發文也提到,之前三問總統蔡英文,卻沒有得到正面答案,讓她覺得自己被當白癡,實在很受傷。

柯文哲,「很受傷就受傷啊,受傷也不用到處去跟人家講啊,講那幹什麼?」被問到是不是覺得陳佩琪不該在臉書PO文?柯文哲說,「唉唷,少寫,我就是太忙,她每天在家沒事情,以前小孩還小她很忙,小孩都念到大學以上,有的甚至去工作,閒閒沒事做,先生又在工作,就開始寫臉書。其實當先生我只能跟她說拜託你少寫,但是也不能禁止她不准寫。」

隔空再拜託老婆別再亂放話,畢竟民眾黨正在全力衝刺,但選戰倒數,傳出韓國瑜陣營這次光是廣告預算就砸超過上億元,讓他聽了也直搖頭!柯文哲說,「只有一億元嗎?不只吧,不只啦!應該要再乘個倍數吧!」

而被問到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廣告預算比較多?柯文哲說,「一定民進黨的啊!廢話。」柯文哲順便連民進黨一起酸,繼續開炮,要能在藍綠夾殺之下,為民眾黨開出一條血路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壁如若未當選 柯文哲:就當黨團辦公室主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