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黑韓產業鏈變黑柯?柯文哲諷:產業鏈這麼大,閒著也是可惜

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7)日頻頻受訪,把握選前最後一週衝版面為自家黨拉抬聲量。他今早先在網路節目中預言,民進黨將傾全力清算他,表示「以後黑韓產業鏈產能就對付我們」、「(蔡政府)怎麼打賴清德、韓國瑜,就怎麼打」;接著又在聯訪時對此回應,研究過往歷史就可以知道「清算、黑柯」是預料中的事,挖苦說:「這個產業鏈這麼大,閒著也是閒著滿可惜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汪浩爆央視挺民眾黨 柯文哲:台灣社會不健康

柯文哲今日下午先後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與媒體聯訪,媒體問及是否覺得此次選舉是世代對立最嚴重的一次,例如藍營號召年紀較長的支持者,綠營則強打青年票,柯文哲回應,2014年是最厲害的一次,現在也不會是最嚴重,「2014、2016、2018,差不多就這樣了,現在是個浪頭。」

至於先前柯文哲說民眾黨與親民黨各自努力,如今看來更像分道揚鑣,再加上選前之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會不會來站台,仍充滿變數。柯文哲對此則「樂觀其成」,表示已經跟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蔡璧如、高虹安交代,她們講好就好,不要想東想西,

柯文哲說,「我常講,你要跟人合作,十件事只有五件能合作,那就做這五件,不要因為其他五件不行連其他可以合作的都不要了,這是不好的政治態度」,透露自己有天突然領悟,民眾黨在政治上跟他黨不同之處就是強調並實踐「共榮社會」。

媒體也再追問總統有無支持人選,柯文哲仍不鬆口,「這問過很多遍,十天前沒表態就是沒表態,我的不表態就是表態」;談及預估民眾黨能拿下幾席,他也回應被問了很多次,還是猜不準,「數學模型做不出來,主要是我也沒有特別想要操作,就心存善念盡力而為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