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佩琪酸蔡「把我當白痴嗎」 柯文哲無奈不幫妻子說話了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多次在臉書批評總統蔡英文,昨日還以「台灣價值」反嗆蔡英文「感覺把我當白痴,真的很受傷耶」,這番言論讓柯文哲今(8)日面露無奈,直言「受傷就受傷,也不用到處跟別人講,她就是閒閒沒事做才開始寫臉書」。

更多新聞: 簡舒培、陳佩琪互槓「難道要我離婚?」柯文哲:我怎麼敢

陳佩琪昨日在臉書以「台灣價值」為柯文哲叫屈,甚至引述蔡英文「這個很難評論,對這種對政黨政治一知半解的人,要評論她真的很困難」等言論,讓陳佩琪不滿直說「感覺把我當白痴,真的很受傷耶,人民不就是不知道才問您」,但這番言論讓柯文哲今日受訪時面露無奈。

「我們家女性都很有意見」柯文哲表示,受傷就受傷,也不用到處跟別人講,「唉唷,少寫啦」,現在小孩子都唸到大學或工作,她就是閒閒沒事做,才會開始寫臉書。

他強調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,當先生的他,只能跟陳說「拜託少寫,也不能禁止她寫」。不過他接著也反問蔡英文台灣價值為何?

柯文哲受訪時,一度被選舉造勢車中斷,仔細一聽居然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的宣傳車,讓柯文哲直言,「他這次選得很輕鬆,大概不用花什麼錢」,讓現場記者哄堂大笑。

不過,被媒體追問「週刊爆出一通神秘電話讓郭董全力挺宋」,柯文哲卻是努力擠出一句「我怎會曉得」來回應;至於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廣告經費多達一億元,他則是直言「不只吧!」不過民進黨應該是這個數字的倍數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佩琪指警告世衛信「硬拗」陳時中:看不懂我也沒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