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毒蟲藏賓館吸毒遇警臨檢 嘴角白粉漏餡

周五晚上九點多,桃園警方在轄內賓館臨檢時,發現旅館內傳出異味,房客不但不肯開門,還在房內跑動,相當可疑。警方進入房內,發現兩名男子,裸著上身,只穿著內褲,躺在床上。一旁還有愷他命殘渣,毒蟲一開始裝傻說不知道毒品是誰的,但嘴角上白白的粉末,還是露了餡。

更多新聞: 防止群聚感染!嘉南警擴大臨檢 假日深夜突襲娛樂場所

兩名男子裸著上身,光溜溜的坐在旅館的床上,裝傻推託不知道一旁的白色粉末是誰的。

前來臨檢的員警,指著男子嘴上的白色粉末,還有一旁的毒品吸食器,當場人贓俱獲。

周五晚上九點多,桃園警方在轄內的賓館準備臨檢時,敲門後,發現房客遲遲不肯開門,不但用毛巾塞住門縫,房內還有人跑動的聲音,相當可疑,立刻命令開門配合。警方進入屋內,發現兩名男子,只穿著內褲躺在床上,當場在房內起出使用過的毒品吸食器,愷他命殘渣、以及3包搖頭丸咖啡。

原先矢口否認有吸毒的男子,發現事跡敗露後,才向警方坦承,確實有買毒品吸食,放鬆心情。兩名毒犯被逮後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深夜失控撞進騎樓 警方一查發現「吸毒駕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