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仁、蘇貞昌偕妻投票 卓榮泰籲選民耐心等候

2020大選投開票日,副總統陳建仁一早8點多,和太太羅鳳蘋完成投票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與妻子詹秀齡結伴投票,為避免2018年的投票混亂狀況,今年特別請中選會,加開1300多個投開票所,蘇貞昌相信,這次的投開票速度,應該會加快。

更多新聞: 林昶佐偕妻女投票 林郁方喊選舉「勞民傷財」

2020大選投票日,副總統陳建仁起了大早,和太太羅鳳蘋,一起到台北市中正區,投下神聖一票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陳建仁表示:「很平靜、很平安,希望大家能夠高高興興,快快樂樂的去投票,把握自己手上重要的一票。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幾乎同一時間,和太太詹秀齡一起到新北市樹林投票,有鑑於2018年投票混亂,今年特別請中選會,加開投開票所,同時增加圈選屏障,讓投票效率大幅增加。

蘇貞昌說:「我們加了1340個投票所,同時投票所裡面的遮屏也增加,整個作業會很快,我看今天的投票速度,我就覺得放心一下,很多年輕人出來,我覺得這樣非常好,鼓勵大家都出來投票。」

卓榮泰則說:「籲請所有的國人同胞,在一早的時候,大家如果在排隊當中,謝謝您的耐心,您的一點耐心,是對這個土地真正的用心,希望今天一切的投票到最後的開票,都能夠很平安很順利,一切在合法當中,讓人民冷靜理智選出未來,能夠主導國家整個方向的,重要公職人員。」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到內湖完成投票,綠營大老不約而同呼籲,希望選民把握好天氣投票,用手中一票決定自己的未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強調平常心!吳怡農、蔣萬安現身同個投票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