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星期一回歸高雄市政!韓國瑜宣布敗選感言:已向蔡總統祝賀,一定服從選舉結果

第十五屆總統、副總統大選今(11)日晚間揭曉開票結果,晚間近九時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高雄競選總部先行宣布敗選感言。在場韓粉難掩失望與激動,韓國瑜多次安慰支持者先冷靜聽他說完,他透露已向總統蔡英文致電致賀「她獲得台灣人民最新的授權」,並表示一定服從選舉的結果,「星期一我將回到高雄市政上班,繼續執行我肩膀上的責任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流退燒!高雄市民進黨立委「八仙過海」成功

韓國瑜上台時首先感謝海內外的朋友,一年多來的一路相挺,「我非常有榮幸跟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搭檔,參與大選,深深一鞠躬。」台下支持者一度躁動,韓國瑜安撫:「敬請大家稍微冷靜,我知道大家的心情非常激動,我也知道海內外很多朋友心情激動,請大家務必冷靜,聽我跟大家簡短扼要的報告。」

韓國瑜接著說:「剛才我已打電話給蔡英文總統祝賀,她獲得台灣人民最新的授權」,他表示中華民國的法治與自由是寶貴的珍寶,「我一定服從選舉的結果,是我個人努力不夠,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。」

韓國瑜期許:「我們還是希望見到一個團結的台灣,不管各行各業、山邊海角,大家都要在崗位上努力奮發,過幸福快樂的好日子」,他表示要展現氣度,祝福蔡英文、也期勉她,「大家共同的期待,過一個安居樂業的好日子,期待未來台灣會更棒更好,各位兄弟姊妹一起努力!」

韓國瑜接著表示,「星期一我將回到高雄市政上班」,將會為了迎接農曆年做好市政,「繼續執行我肩膀上的責任」。


中選會近晚間九時韓國瑜得票數。(截自中選會直播)


(民視新聞網/陳渝涵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舉結果揭曉讓李富城崩潰發文:我將停止我的氣象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