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結果揭曉讓李富城崩潰發文:我將停止我的氣象服務
圖取自李富城臉書

2020大選結果揭曉,蔡英文拿下超過817萬張選票,順利連任成功,然而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慘敗蔡英文超過260萬張選票,身為韓粉之一的氣象主播李富城今(11)日晚上在臉書拋出震撼彈,宣布「我將停止我的氣象服務,一切都由老天决定」,此文引發八卦版網友們熱議,表示:「天氣一直都是老天決定」、「真的是崩潰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星期一回到市府上班」....韓國瑜大輸宣布敗選 支持者抱頭痛哭

針對韓國瑜宣布敗選,大輸蔡英文超過260萬張選票,李富城在臉書宣布「朋友們晚安,從今天開始,我將停止我的氣象服務,一切都由老天决定」。

圖取自李富城臉書

對此八卦版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早該退了」、「投這票太值得了吧」、「真的是崩潰」、「天氣一直都是老天決定」、「本來天下就該給年輕人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星期一回歸高雄市政!韓國瑜宣布敗選感言:已向蔡總統祝賀,一定服從選舉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