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大勝/雞排吃起來!館長豪賭一萬份雞排將兌現
圖取自飆捍臉書

2020總統大選開票持續中,總統蔡英文得票已突破810萬,打破前總統馬英九在2008年得票的紀錄,成為台灣選舉史上得票數最高總統,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得票數大幅落後蔡英文。對此「館長」陳之漢在臉書發文強調,「年輕人為自己驕傲,2020年是你們站出來救了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慶祝林國慶落選!網路紅人小商人兩天發450份雞排

館長此篇臉書目前已超過7.1萬人按讚肯定,超過2700則留言湧入館長此文,紛紛表示,「謝謝返鄉返國的每一個人」、「今晚可以高枕無憂了」、「感謝大家讓高雄市長回高雄面對下一階段的投票」、「不止年輕人!感謝這次一起站出來投票的人。」

圖取自飆捍臉書

另外謝龍介日前曾表示韓國瑜贏90萬票將請2700份雞排,館長則說若蔡英文勝選就發放1萬份雞排。館長稍早也在臉書發文:「雞排要準備了......」館長去(2019)年12月曾霸氣發文:「請雞排是吧?這次小英贏,我請6000份雞排,來比啊!」最後還加碼到萬份雞排,強調一定會「說到做到」。

圖取自飆捍臉書

今日選舉結果揭曉,蔡英文目前已領先韓國瑜250萬票以上,館長發出「雞排文」後,短短1小時就吸引7.6萬人按讚,超過8300則留言,網友們指出:「高雄的朋友,我們已經把市長還給你們了,再來請你們加油」、「雞排1萬份熱賣中」、「再來唯一支持韓國瑜!被罷免!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臉被打腫了嗎?各種選舉祭品文結果看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