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香!慶祝蔡英文連任 東港雞排店發送百份炸雞

大選結束後,網路上也紛紛掀起祭品文熱潮,不少人為了慶祝總統蔡英文,以破800萬票的歷史新高連任成功,開始喊出免費發放飲料美食,首先請客店家,就出現在屏東東港,一家雞排店老闆,發放100份現炸雞軟骨丁,網路訊息一曝光,吸引民眾來排隊搶,分享小英贏得勝利的喜悅。

更多新聞: 領雞排囉!館長萬份祭品兌現 發放時間地點看這邊

民眾排排隊心情很開心,後頭還有人接二連三騎機車趕來,老闆都還沒營業,已經湧出人潮。

這裡是屏東東港,原來是為了慶祝小英總統,連任成功,老闆開心的請吃100份的雞軟骨丁,不少人從網路一得知訊息,就趕著來搶!

劉老闆自掏腰包幾千塊,兩家店分別各發放50份軟骨丁,通通現炸,會這麼大方送好康,因為心目中支持的小英不只贏了,還獲得前所未有的800多萬高票。

雞排店業者劉老闆:「今天大選完就是成功的守護台灣的民主,然後捍衛國家的主權,就是台灣人做到了這樣子,(所以是慶祝蔡英文當選)對!沒錯。」

大選結束後為了慶祝蔡總統連任,網路上紛紛掀起祭品文,而屏東劉老闆搶頭香發放,分享民進黨勝利的喜悅,也給民眾口福小確幸!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慶祝林國慶落選!網路紅人小商人兩天發450份雞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