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家軍全滅後接掌親民黨?郭台銘動向受矚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從不選2020總統大選後,全力輔選「郭家軍」角逐立委,不過開票結果,包括無黨籍新北三峽土城選區的李縉穎、高雄第一選區的黃綉晶雙雙落敗,郭台銘的下一步會不會接手親民黨?引發外界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傳國民黨內拱郭台銘參選黨主席 郭辦澄清:從未聽說

強忍情緒、鞠躬道歉,被視為「郭家軍」的李縉穎宣布敗選,讓支持者好失落,更不見母雞郭台銘,因為在投票時早已留下伏筆。

被視為「郭家軍」的李縉穎宣布敗選

郭台銘投票時就說,「我要支持的幾個,票開多了就會去,看來希望不大的就躲在家裡。」

暗示支持對象票開得不理想就神隱,郭台銘整晚沒行程,連LINE、臉書也是靜悄悄,因為這回開票結果,包括新北三峽土城選區的李縉穎、高雄第一選區的黃綉晶等郭家軍全軍覆沒,郭台銘的下一步會不會郭宋合作?引發外界關注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

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表示,「今天還不要講,未來到底怎麼樣的事?但是我一路走來,對於郭董給我很多很多的這些鼓勵和加油,你看他兩位(幹部)到這個時候,我最需要有人安慰的時候,他都在這邊。」

宋楚瑜不忘感謝郭台銘力挺,儘管郭台銘沒現身,不過子弟兵劉宥彤、蔡沁瑜雙雙出席,選戰期間還曾傳出,宋楚瑜可能把親民黨交給郭台銘,未來兩人的動向備受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大溪謁陵 問及國民黨風暴「不關我的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