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扳倒顏家勢力  3Q陳柏惟活力充沛腳踏車謝票

台灣基進陳柏惟在台中第2選區以11萬2千多票扳倒國民黨顏寬恒,攔腰截斷顏家在地20多年政治路,成為這場選戰大黑馬。今(12)陳柏惟騎上腳踏車向台中選民謝票,心情顯得相當輕鬆愉快。

更多新聞: 陳柏惟返高雄謝票!支持者大排長龍搶買罷韓福袋

陳柏惟在2018年以素人之姿代表台灣基進黨參選高雄市議員,自此知名度大開。此次立委選舉與民進黨合作,陳柏惟以直播空戰結合勤走基層的陸戰,擊敗尋求連任、深耕地方的顏寬恒,開啟不可思議的立委之路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選舉期間陳柏惟與對手顏寬恒的互動。顏寬恒為現任國民黨立委,去年年底對《反滲透法》投下反對票,當時陳柏惟曾向他喊話表示,台灣基進正是率先提出清除中國滲透的小黨,「我很清楚護台法案的細節。你知道我在哪、也有我的聯絡方式,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願意弄到你懂為止」。

陳柏惟也曾說,為了讓顏寬恒不被國民黨綁架、不被家族綁架,「票投陳柏惟就是讓顏寬恒重獲自由之身!」話音猶覺未落,陳柏惟如今便已實踐承諾。

今(12)日,陳柏惟騎上腳踏車,以輕鬆、愉快的姿態向台中選民謝票,沿路遇上許多支持者熱情問候,他亦都一一致上謝意。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