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返高雄謝票!支持者大排長龍搶買罷韓福袋

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,以黑馬的姿態打敗了國民黨立委顏寬恒,今天回到高雄故鄉幫台灣基進謝票,還來幫忙販售罷韓新春福袋,沒想到3Q哥人氣哥吸引不少支持者排隊搶購,還瘋狂搶拍照!看來韓國瑜回市府上班第一天除了面對市政,還要面對罷韓聲量發燒,壓力不小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愛福袋!超商、賣場、百貨業搶商機

當選立委的3Q哥陳柏惟一現身猶如大明星般,粉絲蜂擁而上為他歡呼,這回謝票謝到高雄來,要感謝支持台灣基進黨的民眾。

陳柏惟說:「看到這裡的人,我心情就不好,你們要是2018年11月24日那天站出來,高雄可能就有一位台灣基進的議員,但是我不怪大家,是我們打拚不夠,這次選舉的勝利,不是我的勝利,是台灣民主的勝利。」

陳柏惟在高雄長大,曾是台灣基進黨發言人,2018年挑戰高雄市議員落選,不斷遭到韓國瑜支持者圍剿,被迫搬離高雄,沒想到空降台中,在藍營樁腳選區打敗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,成為台灣基進進軍國會第一人。

陳柏惟說:「堅持這兩個字,應該是最好的中心思想,是勝選關鍵,因為高雄給台灣基進疼惜、給我們政黨百分之五以上的得票率,其實是非常感動。做為台灣基進的一份子,當然要給大家謝票。」

陳柏惟長期支持罷韓,回家鄉來幫忙賣罷韓新春福袋,靠著高人氣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買,陳柏惟說:「1月11日沒有辦法支持韓國瑜,但我們也有一票 一定會投給韓國瑜。」

罷韓新春福袋超熱銷,首批印製的1萬份已經賣了不少,要是不夠還打算加印,要讓罷韓力量在選舉後持續發燒。

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,「大家知道我們罷免,因為持續在推動當中,一直有人跟我們講窮寇莫追,事實上大家不要忘記了,一直在驅動仇恨驅動對立的就是韓國瑜。」

對於罷韓團體全力進行罷韓,韓國瑜表示,「他們想展現民主罷免的那一面,他們自己去運作、自己去操作,我們都沒意見我是平常心來面對。」

郭家軍的劉宥彤也在臉書表示,不該再拱韓國瑜是藍營寶貝的言論,要是不檢討韓國瑜,國民黨就永遠沒有未來了。

這次大選,韓國瑜在高雄得票率,顯現市民的憤怒,回來市府上班第一天處理市政,面對罷韓聲浪,韓市長壓力不小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韓需2億?市府稱沒編預算 尹立:不能用財政卡憲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