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政院轉戰國會!陳柏惟將成立法院重砲手

大選結束,民進黨團跟時代力量黨團,都想爭取基進黨的陳柏惟合作!因為他過去常上政論節目,大砲發言屢屢讓對手陣營難以招架,進入國會的表現也備受矚目,陳柏惟感謝兩黨邀請,唯獨對民眾黨拋出的在野大聯盟,他說「先不要」。

更多新聞: 舞王3Q玩跳舞機超神影片曝光!陳柏惟國中曾奪全台冠軍

新科立委陳柏惟北上,在台北車站立刻被民眾認出來,畢竟他從高雄「空降」台中五個月,就打破顏家班20年壟斷。

陳柏惟說:「即便一個空降的高雄人,看起來都比所謂在地台中人,來的沒有距離感,不是謹小慎微包袱很重。」

陳柏惟自認沒包袱,個人特質鮮明,尤其大砲性格,讓民眾印象深刻。

回顧在政論節目上發言片段,陳柏惟火力全開,快狠準的對答,常讓對手陣營難以招架,現在戰場從節目踏進立法院,絕對是不容各黨小覷的重砲手!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就招手合作,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也想爭取陳柏惟,加入黨團運作。

陳柏惟回應,「身為一個職場新人,本來就會去多方認識探討,我想開放這個管道來討論也不是壞事。」至於對民眾黨看法,他說:「民眾黨的問題是在於,全民最大福祉到底是福什麼,這次選舉你可以看出,有800萬人跟500萬人想的不一樣。」

拒絕國民黨,陳柏惟也對民眾黨的蔡壁如對外拋出,要找時力、國民黨共組在野大聯盟,有所質疑。

陳柏惟指出,「他(蔡壁如)也沒邀請我啊,小氣耶,祝福啦,可是那個有國民黨的在野大聯盟,先不要啦,因為那聽起來很可怕,你在吃食物的時候永遠沒辦法分辨,你吃下去的那口到底是不是食物。」

堅定立場、捍衛主權,「抗韓戰將」陳柏惟在立院會有什麼表現?外界期待有加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簡士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柏惟未婚妻「阿娟」曝光!何時結婚3Q哥鬆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