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搶購罷韓福袋  支持罷免韓國瑜民眾排隊在所不惜

罷韓團體「Wecare高雄」發起人尹立今(12)受訪時表示,在看了昨晚的選舉結果後,對於罷免韓國瑜更有信心。但他也不忘提醒,在第二階段收到通知書後,只有60天時間就要衝到23萬份左右的正式連署書,時程顯得緊迫。同時現場則有受訪民眾說,為了支持罷免韓國瑜,就算今天要排1個小時隊也在所不惜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將面臨「雙殺」成功?罷韓投票門檻關鍵數字曝光!

罷韓團體「Wecare高雄」發起人尹立今(12)發放罷韓福袋,吸引許多高雄市民排隊購買。現場有市民在受訪時表示,身為高雄人他看到臉書宣傳貼文就來到現場,因為反對市長當不到三個月就選總統的韓國瑜,就算排隊一小時也在所不惜。另也有民眾說,到現場是因為想要支持罷韓力量,比起曬大太陽,更擔心沒市長。

尹立在受訪時則說,目前的民意趨勢相當清楚,罷韓行動將持續進行。且在看到昨天的開票結果後,對於罷韓行動進程感到相當有信心。

尹立也表示,在第二階段收到通知書後,只有60天時間就要衝到23萬份左右的正式連署書,相對於有著6個月時間連署的公投案,時間相當緊迫,一天就要有5千多份的正式連署書產生。

尹立指出,福袋在網路上預購時就有許多人響應,表示高雄人的新春心願就是讓高雄恢復榮光!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敗選後拋下上百間媒體去吃汕頭火鍋?葉元之:私下聚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