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門被反鎖男子爬窗進屋 半小時後「頸撕裂傷」離奇身亡

桃園楊梅發生一樁離奇命案!一名39歲的徐姓男子,昨(12)日下午跟父母出門吃飯,回家的時候發現門被反鎖,於是爬上小貨車車頂到遮雨棚進入2樓,半小時後,在家門外的父母發現兒子一直沒有下來,覺得奇怪,請來鎖匠開門,進屋發現徐姓男子早已死亡,且頸部不明原因出現多道不規則撕裂傷,懷疑遭他殺,死者的弟弟涉有重嫌。

更多新聞: 趁阿嬤收棉被反鎖家門!警消破門救出受驚女童

警方在鐵門外拉起封鎖線,這棟位在桃園楊梅區四層樓高的透天厝,12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。

一名39歲的徐姓男子跟父母外出用餐,回家發現門被反鎖,爬上小貨車車頂至遮雨棚進入2樓,半小時過去都沒有下樓,在門外的父母覺得不對勁,找來鎖匠開門,進到屋內赫然發現,徐姓男子倒臥在血泊中已明顯死亡。

警方並未在屋內發現打鬥痕跡或其他異狀,因此先將死者父母帶回訊問,目前警方認為死者弟弟涉嫌重大,但是否真為弟弟所為,仍有待警方問個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八旬嬤曬衣反鎖陽台 大喊呼救一度欲跳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