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女僑生來台工作借住表哥家 不幸遭殺害

持續追蹤台北市萬華殺人分屍案,慘遭殺害的鄧姓女子是馬來西亞華僑,曾就讀暨南大學,畢業後對台灣念念不忘,一個月前拿到工作簽證,在拉麵店上班,可能還沒找到住處,借住在表哥家,不料卻遭隔壁的房客林姓男子殺害棄屍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女華僑分屍案 林姓主嫌民宅內畏罪輕生

一頭短髮、濃眉大眼,和狗狗合影,她是馬來西亞華僑鄧姓女子,來台工作一個月,卻慘遭鄰居殺害棄屍。她跟表哥住在同一間套房,兇嫌住在隔壁兩間,為了躲避監視器鏡頭,還大費周章跑到隔壁棟搬運遺體出去。

租屋套房驚傳分屍命案,鄰居間議論紛紛,有人聽說嫌犯曾經邀請死者可以到他房間浴室洗澡,但死者拒絕,可能追求不成由愛生恨痛下殺手。

死者鄧姓女子是馬來西亞華僑,曾經就讀暨南大學歷史系,參與迎新宿營、羽球活動,畢業後拿到工作簽證來台,暫與表哥同住,在拉麵店工作。

難忘台灣的生活,鄧姓女子畢業後選擇來台謀生,沒想到才剛到拉麵店工作一個月就慘遭殺害,命喪異鄉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民緝凶!大馬女遭鄰居殺害分屍 林姓主嫌失蹤引恐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