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行動持續發燒!民眾搶買新春福袋

光復高雄罷韓新春福袋熱賣第二天,不少民眾排隊購買,還有里長幫上班的里民代購,一口氣就買五十份,衝刺福袋買氣,甚至不夠還打算加印,要讓罷韓熱度,持續發酵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愛福袋!超商、賣場、百貨業搶商機

光復高雄罷韓新春福袋,銷售第二天熱度不減,不到八點就有民眾頂著低溫,排隊來購買,一次就是十份以上。

甚至博孝里里長方文杰,還幫忙要上班的里民「代購」,一口氣買五十份,可是韓國瑜回來當市長上班第一天,要面臨的壓力不只市政,還有罷韓熱度持續發酵。

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,「大家知道我們罷免,因為持續在推動當中一直有人跟我們講窮寇莫追,事實上大家不要忘記了,一直在驅動仇恨、驅動對立的就是韓國瑜。」

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滿週年隔天,就有超過三萬份連署書送到中選會,目前第一階段審查中,通過就進入第二階段,60天內募集超過23萬份連署,達到門檻才能進入第三階段投票,只要有58萬人投下同意罷免票,且同意票多過不同意票,就能成功罷韓。

尹立指出,「我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在第二階段啟動的時候,大概60天內要完成至少23萬份,那我們目前設定的目標是30萬份完成第二階段的連署,才能進行第三階段的投票。」

如今罷韓新春福袋熱銷,首批印製的一萬份福袋,已經賣了不少,不夠還打算加印,WeCare要讓罷韓話題,持續發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韓需2億?市府稱沒編預算 尹立:不能用財政卡憲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