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沒有假期!九旬翁「為了年輕人的幸福」每日騎電動車盯連署

堅持罷韓行動走到底,不只是高雄人的心聲,也是不少老人家生活中的一部份,高雄有個九旬老翁福伯,每天騎著電動車坐鎮連署站,緊盯連署進度,甚至有感而發的說,老人家剩沒多少時間,為了年輕人的幸福,不能再給韓國瑜3年時間當市長。

更多新聞: 罷韓行動第一階段過關 尹立:交由高雄人投票決定

九旬老翁福伯仔騎著電動車來到罷韓連署站,他堅持身子硬朗,每天下午準時泡茶開講,等著千歲團成員加入,雖然耳朵重聽,戴著助聽器,他每天緊盯時事,確切掌握罷韓進度。福伯仔說自己絕對百分之百去連署,還會找一些人去投票。

泡杯熱呼呼的好茶,福伯仔每天奉茶給老朋友,一起討論罷韓動態,千歲團固定班底,包括警界退休,94歲的陳所長等人,老骨頭堅定支持罷韓行動,成了他們生活中的一部份,直言是「高雄人的心聲」、「為了這些年輕人的幸福」。

堅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,不是一時激情,也不因大選結束而冷卻,福伯仔坐鎮連署站,全力拉票,要證明罷韓行動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韓需2億?市府稱沒編預算 尹立:不能用財政卡憲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