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吳斯懷拒辭不分區 羅智強轟情緒勒索:整個國民黨被綁架!

國民黨在2020大選中慘敗,黨內青壯派發動「改革三支箭」,其中包括要求飽受爭議的退將吳斯懷辭去不分區。然而,吳斯懷以一句「未戰先降不是自己的作風」堅決不退,並表示自己能代表軍公教。發動改革的黨員羅智強今(13)日隔空砲轟對方,「什麼時候一個人可以代表整個軍公教體系了?」國民黨因吳斯懷丟了多少票,吳斯懷還用情緒勒索國民黨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立委張育美質詢「曬狗喊親親」 同黨議員:前輩表現如防疫破口

台北市議員領軍黨內青壯派發動「改革三支箭」,要求黨主席吳敦義立刻無條件請辭、吳斯懷辭去不分區立委、謝龍介遞補吳斯懷擔任不分區立委,同時也推動「+1」運動,呼籲國民黨不能再繼續跟不上時代,將衣缽傳給青壯派,增加國民黨在立院的戰鬥力。

吳斯懷面對黨內年輕一代的呼聲,強調自己是經過合法程序被推舉的不分區立委之一,若他辭職,國家就沒有軍系立委了,他不會接受這項要求。

對於吳斯懷的說詞,羅智強毫不領情回擊:「什麼時候一個人可以代表整個軍工教體系了?」直言國民黨因為吳斯懷丟了多少票,吳斯懷還用情緒勒索國民黨。他也批評吳敦義是「請神容易送神難」,吳敦義請了這一尊神來,整個國民黨都要被他一同綁架,「這是國民黨悲慘的地方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斯懷拒辭不分區! 蔡正元再爆:曾建議吳敦義「把他列不安全名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