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到淡水出外景 邀請李炳輝當特別來賓

盲人歌手李炳輝,今天開心出席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。去年七月二度中風,讓他演出更為辛苦,即使努力復健,但考上街頭藝人執照,卻抽不到好的表演時間。倒是胡瓜日前到淡水出外景,特地找他上節目曝光,讓他相當感謝。

更多新聞: 國寶藝人文夏率「文夏四姊妹」獻唱 預告明年挑戰跟陳昇一起「唱跨年」

金鐘主持人胡瓜到淡水出外景,特地找來資深藝人李炳輝。胡瓜刻意戴上墨鏡,向他已故的搭檔金門王致敬,搞笑演出讓現場笑聲不斷,瓜哥還掛著李炳輝的街頭藝人執照,強調和李炳輝來淡水唱歌,非常榮幸。

其實,李炳輝雖然考上執照,但去年七月二度中風昏倒後,演出機會越來越少,他透露「本來可以在碼頭那邊,街頭藝人證已經考出來,結果抽都抽不到,文化局跟我說,幫我們安排在捷運站那邊,我去看,他們說沒有啊,所以我再自己到菜市場去唱,九點到十點都在那邊」。

出席老藝人尾牙,透露收入並不穩定,不過李炳輝看來恢復不少,持續復健,加上外景節目幫忙曝光,希望爭取更多商演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炳輝成功申請紓困補助 母親節獻唱感謝文化部相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