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寶藝人文夏率「文夏四姊妹」獻唱  預告明年挑戰跟陳昇一起「唱跨年」

92歲國寶級藝人文夏,得到今年台北文化獎特別獎,下午「再見台北」特映會,他率領「文夏四姊妹」登台獻唱,再現50年前明星隨片登台宣傳電影榮景,去年她一度昏迷5天還爆瘦,今天儘管仍坐輪椅,但強調身體現在很好,而且明年要挑戰跟陳昇一起唱跨年。

更多新聞: 87樂團睽違半年再開唱 「超甜彩蛋」讓所有人快閃瞎!

戴著黃色潮帽,雖然坐在輪椅上,還是換上亮片外套,拉開喉嚨,中氣十足,高齡92歲文夏再開唱,真的寶刀未老。

唱完「黃昏的故鄉」,接著「媽媽請你也保重」,勾起現場老歌迷回憶,去年文夏,傳出遭餵食不明藥物,昏迷5天,爆瘦剩25公斤,再重登舞台氣色紅潤,精神飽滿,還預告,將有大型演出!

資深藝人文夏:「如果有機會,都沒問題,其實我決定在今年過年和陳昇,在國際會議中心,跨年演唱會,當他的貴賓,特別來賓去演唱。」

文夏堪稱歌壇國寶級,這回榮獲台北文化獎特別獎,難得獻聲,除了他,「文夏四姊妹」,也隨同登台,合唱功力。

「文夏四姊妹」再加上文香,經典組合讓文夏自己都說,無人能取代。

從出道開始就兼任創作、演唱,甚至當導演、演員,文夏就算年紀大了,也要證明精神不老,堅持繼續在舞台,表演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搖滾之夜!87樂團PK歐洲天團週六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