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樂團睽違半年再開唱  「超甜彩蛋」讓所有人快閃瞎!

因為疫情的關係,上半年幾乎沒有音樂活動,87樂團同樣受到影響,睽違了半年,昨天(19日)終於再度開唱!還找來鳳凰唱將賴芊合、紅毛、余政鴻、楊淨宇、林星慧擔任演唱來賓,現在大咖雲集。不過接近尾聲時出現了神秘嘉賓,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更多新聞: 「歐洲天團」正式成軍!實力唱功+搞笑比拚87樂團

好久不見的87樂團,睽違半年終於開唱,還有「歐洲天團」跟歌唱節目衛冕者楊淨宇也來獻唱。實力派唱匠一開口,就知有沒有,粉絲還自製霓虹燈到場力挺!因為疫情的關係,距離上次公開演唱已是跨年場,這回開場銷售創佳績讓87樂團超感動。

藝人艾成說,「真的很感恩真的很感恩,謝謝大家捧場,希望我們可以加場,這是重點加場(一定要),如果今晚很熱烈,我們就加場下去(唱到凌晨)。」

不過更讓87樂團開心的,應該還是這個超級大彩蛋!王瞳驚喜現身和老公艾成深情對唱,閃瞎眾人,王瞳說,「也是練滿久的,我從來都沒有跟他們合體過,所以其實有點緊張,而且我剛從棚內趕過來。」

忙著拍戲的王瞳真的沒時間練團,但等時機成熟就將強勢回歸,也讓粉絲超級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黃品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驚險!艾成吸薄荷棒成癮 一度從鼻腔滑入險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