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驚險!艾成吸薄荷棒成癮 一度從鼻腔滑入險送醫
艾成吸薄荷棒成癮,一度從鼻腔滑入險送醫。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在今天晚上播出探討黏膜對於身體的重大危害,節目中邀請到范瑞君、小鐘、艾成、短今在節目中透過機智問答遊戲,帶領觀眾一起了解黏膜對身體的危害。結果主持人白家綺問到大家對鼻子最常做的NG行為有哪些?小鐘則是回答拔鼻毛,並自爆:「自己會徒手拔鼻毛,嚴重到甚至流血!」,而艾成則分享自己用薄荷棒成癮,竟然一次吸進去跑到喉嚨去,嚇壞全場。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郭亞棠家裡水龍頭似蛆的蟲流出來!入手最高等級的濾水器「靠水回春」

小鐘在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中分享鼻毛跑出來真的很失禮,雖然以前會用剪的,但是用剪的好像剪不乾淨,尤其如果被女生看到多出的一、兩根鼻毛,給人的印象就會不好,所以只要發現有鼻毛長出來,我就會把鼻毛拔掉,沒想到一次竟然拔出血來…現場醫師聽了頻頻搖頭勸說,醫師補充表是鼻黏膜的右後方,有一個像骨頭的空腔,旁邊就是我們的腦下垂體,所以鼻子離我們的腦袋非常的近,加上骨頭比較薄,也提醒大家擤鼻涕太大力,流出黃黃白白透明的液體,就是腦脊髓液跑出來!小鐘也驚恐的直說再也不敢拔鼻毛,也不敢大力擤鼻涕了!

《醫學大聯盟》中小鐘及短今同隊一起答題。

而艾成則是分享自身的恐怖經驗,他說對薄荷棒已經成癮的他,在一次工作中直接插在鼻子裡,一插就是一整晚的工作。還有一次吸太大力,竟然從鼻子跑到喉嚨裡面去,而且在喉嚨的薄荷超辣超苦,真的嚇壞。一旁的小鐘則開玩笑的說:「很方便,可以順便當喉糖!」讓大家從驚恐中瞬間大笑。

范瑞君則是經驗分享,她說以前經常熬夜,驚覺沒有照顧好自己,現在發現很多健康品牌非常好用,像是市面上賣的善存綜合維他命,一天一顆就能維持身體健康,且不會造成身體負擔,加上這個牌子也針有對50歲以上的長輩出了一款營養品,富含22種體內無法自行製造的營養素,推薦觀眾要找就要找美國藥師、醫師都聯合推薦的世界第一大廠牌。

《醫學大聯盟》中范瑞君及艾成同隊一起答題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。
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黃沐妍一個人嗑8吋蛋糕不是問題!血液像是「老人體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