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為王瞳克服懼高 新節目大喊:沒你 我做不到

藝人王瞳、艾成在今年7月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夫妻的他們,婚後首度在螢光幕前同台亮相,參加新型態綜藝節目,為了拿下獎金,艾成甚至不顧自己的懼高症,挑戰站在3公尺高平台上穿衣服褲子,看著艾成臉色發白、全身顫抖,王瞳在一旁更是忍不住眼眶泛淚,兩人在鏡頭前大方放閃!

更多新聞: 超驚險!艾成吸薄荷棒成癮 一度從鼻腔滑入險送醫

主持人孫協志vs.王仁甫表示,「剛才艾成在上台前不斷地說,他從來沒上過這個高度,其實要站上去那一刻,其實是非常恐懼的。」

眼神專注,要站在3公尺高平台上,只見艾成表情越來越僵硬,王瞳在一旁更緊張到不敢眨眼,艾成、王瞳婚後首次同台,挑戰新型態綜藝節目,不只鬥志、更要克服內心恐懼。

藝人王瞳說道,「因為我其實不怕高,而且我還滿喜歡刺激的東西,我好像還跟他開玩笑說,如果有一天我們,可以去玩高空彈跳,你可以陪我嗎?他說不行,我頂多陪你坐摩天輪。」

藝人艾成表示,「我就覺得摩天輪應該還好啦,但是我反而上去看到,哇!是透明的,然後下面真的很高。」

藝人王瞳也提到,「然後他就,從頭到尾只坐在一個地方,手抓著欄杆都不敢動,也是一直冒冷汗。」

連坐摩天輪都嚇到冒汗,這回夫妻倆為了拿下節目獎金,艾成不顧自己有懼高症、真的豁出去!

好不容易站上平台,此刻的艾成,嚇到嘴唇發白還不斷顫抖,光是這樣還不夠,得在高空30秒內,穿上上衣褲子。

儘管挑戰失敗,但艾成克服心理障礙,讓王瞳看了好心疼,眼角的淚水忍不住打轉。

藝人艾成說道,「當時我在站在上面,聽到王瞳跟我說加油的時候,我覺得有一股力量,讓我想要完成它。」

藝人王瞳也表示,「其實滿感人的啦,其實光他站上去那一刻,我就覺得他已經突破自己了,然後我也不在乎秒數。」

兩人節目上大方放閃,藏不住的粉紅泡泡,讓觀眾隔著螢幕,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江振愷為答題不惜出賣家人!艾成批「無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