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醫學大聯盟》江振愷為答題不惜出賣家人!艾成批「無情」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將探討「紫外線的危害」­­­,天氣炎熱紫外線難防,而紫外線對我們的影響到底有哪些?原來「紫外線」就是很多疾病的元凶­!包含青春痘、異味性皮膚炎、敏感性肌膚…等,嚴重還會導致皮膚癌!根據美國癌症協會統計,八十萬例皮膚癌的病例研究當中,90%都與「曝曬太陽」有關!節目邀請到艾成、楊千霈、江振愷、張家瑋,以分組答題競賽方式進行,過程爆笑連連!

左起江振愷-Terry、張家瑋、艾成以及楊千霈


更多新聞: 艾成為王瞳克服懼高 新節目大喊:沒你 我做不到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將探討「紫外線的危害」,當百人民調題目一出「長久曝曬紫外線會對身體造成那些影響」,快手搶答的江振愷Terry則是搬出阿嬤的例子,因為阿嬤以前農忙,沒做眼睛防護,曬太久導致白內障,讓他輕而易舉的答對搶下分數!

吃味的艾成則是酸溜溜的說:「如果沒有你的阿嬤,我們都不會這題耶!」,沒想到江振愷Terry又贏了艾成,快手搶到第二次答題權,同隊的張家瑋搞笑說:「快!你的阿嬤還有怎麼樣嗎?」,江振愷則悠悠的說:「這次不是阿嬤了」,沒想到艾成卻對著他說:「那換阿公!?不然三叔公、四表嬸也可以阿!都給他講出來阿!」,悶氣沒搶到答題權的艾成暴走讓現場笑成一片,江振愷Terry則說:「我想到三叔公的故事了!我三叔公以前在花蓮也是種田的阿!三叔公以前下田時懶得戴斗笠,頭頂一直被紫外線照射,後來他的頭頂禿了一大塊!」,江振愷果然再次答對,讓艾成氣得直說:「你太無情了,全家都被你出賣了阿!」,搞笑的對話,讓眾人笑翻!

左起江振愷-Terry、張家瑋、主持人白家綺、艾成以及楊千霈

 主持人也問到大家有什麼防曬撇步時,楊千霈、艾成以及江振愷則搬出自己的防曬法寶,全身包緊緊就怕被太陽直曬,江振愷更把口罩戴在眼睛上搞笑說:「我要把眼睛遮住!預防白內障啊!」,此時主持人白家綺則說:「你們就像張適恆醫師剛剛說的,都不曬太陽的話,反而會得到30個癌症,而且你這樣走在路上,會直接被車撞!」,讓現場笑成一片!不過,這時才發現張家瑋怎麼都沒有一點防曬措施,她才承認說她不是不怕曬,而是有「秘密武器」,原來是愛用的「安美諾美白修護霜」讓她擁有好氣色,因為拍戲時常常外景後再進攝影棚,上妝時間又長,搞得膚質乾燥又暗沉,不過持續擦了一陣子之後,通通改善了!而且她還分享「安美諾美白修護霜」裡頭還加了珍珠粉可以讓肌膚潤色、提亮,讓她沒上妝時還讓朋友誤以為擦了素顏霜,一瓶就可以達到修護、保濕、美白、淡化黑斑、撫平細紋的多重功效!讓她直呼賺到了!

左起江振愷-Terry、張家瑋、主持人白家綺、艾成以及楊千霈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賴芊合自爆是「怕死」的人!保養秘方超多不藏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