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醫學大聯盟》賴芊合自爆是「怕死」的人!保養秘方超多不藏私

  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探討酵素對身體的重要,邀請了小馬、邱紫庭、賴芊合以及楊子儀,分組答題競賽方式進行,而「酵素」卻成為藝人們的雙關語,小馬點名急診科醫師-張適恆是「醫學大聯盟的笑(酵)素!」,還表示自己是張醫師的鐵粉,每次看播出都會注意聽張醫師講解,主持人白家綺立馬吐槽說:「這樣誇獎專家是不可能拿到高分的!」,而酵素的來源,就是從飲食開始,常出美食外景的楊子儀抱怨為了節目一天要吃到八餐,「神戶牛根本是吃到撐,腸胃經常吃不消」,敵隊小馬委屈透露自己只能吃蝙蝠、吃老鼠的,調侃楊子儀根本是在炫耀。

左起賴芊合,楊子儀,小馬以及邱紫庭

   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王思佳現場卸妝示範「素顏寶物」!眾人瘋搶

在百人民調搶答階段,表現出色的楊子儀,快手接連按到搶答鈴,讓小馬委屈大喊比賽不公,要求製作單位測試搶答鈴,小馬見測試結果後,自嘲「不是搶答鈴壞,是我的手壞了!」,邱紫庭趁機挑笑說:「看來小馬哥的酵素缺很大!」,藝人們用酵素製造不少雙關語笑料,讓錄影現場歡樂氣氛達到最高點。

左起楊子儀,小馬,邱紫庭,賴芊合,主持人白家綺,營養師高敏敏,檢驗師王慕梅,醫師張適恆

    答題過程中,專家提到腸胃沒顧好,的確也是讓免疫力低下的原因之一,常應酬大吃大喝及蔬果攝取不足的族群,免疫力普遍較差,而免疫力好壞,關鍵就在於體內酵素量的多寡。賴芊合有感而發表示自己是個「怕死」的人,加上常常要趕通告、熬夜拍戲,餐餐都是便當,驚覺這樣下去會讓身體出問題,所以自己都會額外補充含有天然蔬果成份保健飲品「千之酵素」,全程採手工釀造維持酵素的活性,也在現場與大家一起分享。賴芊合不僅拿來喝,還直接拿來當沙拉醬使用,貼心準備輕食沙拉給大家品嚐,更獲得眾人一致好評。

主持人白家綺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專家點出林則希有男性危機!楊繡惠妙問難怪都「不舉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