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醫學大聯盟》潘若迪大展特殊技能!徐小可嬌羞喊出聲

  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探討對抗衣物細菌的生活知識,邀請了梁佑南、潘若迪、徐小可、郭忠祐,以分組答題競賽方式進行,首次搭檔的梁佑南與潘若迪屢屢快手搶按鈴,讓徐小可來不及反應發出嬌羞的聲音,主持人白家綺見狀反虧徐小可:「真難得在節目上看到妳的嬌羞樣」,而郭忠祐護友心切表示「隨時待命」要替自己與徐小可帶走精美好禮,對手潘若迪立馬回嗆「薑還是老的辣,如果輸了,我就吃球!」,笑歪眾人,兩隊人馬互相較勁健康知識笑料百出,使錄影現場歡笑聲不間斷。

左起郭忠祐,徐小可,潘若迪以及梁佑南

    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主持人白家綺「驗貨」王中皇硬邦邦!自豪每天「半夜做運動」

根據研究顯示,一件髒衣服中存在多種特定微生物,例如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綠膿桿菌等等,數量高達百萬以上!其中讓媽媽們最害怕的就是「大腸桿菌」!號稱「媽媽經」有20幾年的梁佑南,分享自己在維護家人健康方面,最在意的就是衣服有沒有洗乾淨!除了選用台灣老字號品牌,也會注意成份是否天然會不會危害健康。而熱愛運動的梁佑南,最讓她煩惱的就是機能衣的清潔度,而白蘭4X酵素極淨超濃縮洗衣精有天然酵素成分可以鎖定污漬、分解髒污,搭配上億顆奈米級的潔淨雙重科技,能滲透纖維底層把纖維洗乾淨之外還擁有「雪松」精油的萃取成分,讓衣物不變形更讓衣物香味持久。除了成份天然、洗淨效果佳之外,更是台灣第一支100%的再塑瓶身,每瓶大約用了4個回收的牛奶空瓶,不僅能將衣服洗乾淨還能一起愛地球,這也讓梁佑南更安心使用。


左起郭忠祐,徐小可,潘若迪,主持人白家綺,家事達人楊賢英以及梁佑南

答題過程中,家事達人-楊賢英在節目中提醒大家,機能衣因為質料特殊,建議用低溫清洗,更要注意所有衣物上的清洗標籤說明,較能降低衣物洗壞的事件發生,也在節目中提供民眾事半功倍的清洗衣領、咖啡汙漬的小秘訣,讓觀眾朋友們能輕輕鬆鬆將惱人的汙漬清潔乾淨。

左起郭忠祐,徐小可,潘若迪,梁佑南,家事達人楊賢英,泌尿科醫師詹皓凱以及張適恆醫師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)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賴芊合自爆是「怕死」的人!保養秘方超多不藏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