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醫學大聯盟》專家點出林則希有男性危機!楊繡惠妙問難怪都「不舉牌」

  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探討女性漏尿問題的危機,邀請了楊繡惠、羅美玲、林則希及童韋傑,採分組答題競賽方式進行!其中「懷孕產後」討論熱烈,羅美玲分享自己產後有漏尿困擾,最嚴重的是羅美玲友人,只要稍微用力咳嗽就會閃尿,導致友人不敢出門,主持人白家琦分享懷孕時,與老公吳東諺逛街到一半大打噴嚏,感覺下半身「有水在滴」,嚇得趕緊喊吳東諺:「老公!快帶我去醫院!羊水破了!」,結果去廁所查看,才知道是「漏尿」,楊繡惠趁機安慰女性朋友說:「連女神都會漏尿!所以漏尿絕對是可治之症!」

左起童韋傑,羅美玲,林則希,楊繡惠以及主持人白家綺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卡古隱形眼鏡戴24小時!醫生警告會失明

   答題過程中,楊繡惠曝早期跑工地秀,在後台跟工作人員聊天大笑居然「閃尿」,超糗之於趕緊離開現場回家換褲子,無奈表示說:「真的很難為情!」,童韋傑有感而發說:「曾因為等戲憋尿導致頻尿,跑廁所像走廚房一樣」,而林則希對於補充營養素特別有了解,甚至提出「鋅」對男性的益處,卻讓泌尿科醫師-詹皓凱也大讚說:「看來林則希是久病成良醫,真的有認真保養」,讓林則希氣到大喊:「不錄了!不錄了!」,身為隊友的楊繡惠也搭腔詢問林則希:「是不是真的有問題?難怪前面幾題你都不舉(牌)!」,讓林則希百般無奈表示:「我很會舉!只是前面幾題不會嘛!」,藝人們為求表現笑料百出,也讓現場歡樂氛圍濃厚。

左起童韋傑,羅美玲,林則希以及楊繡惠

   專家們提到懷孕、產後以及憋尿,都是會使膀胱出問題,最常見的就是憋尿引起的泌尿道感染,營養師許瓊月提醒民眾,除了常見的蔓越莓保健食品能降低私密處感染機率外,還可選用專利的白鳳豆萃取來改善膀胱機能 ; 或是南瓜籽成分去強化骨盆底肌並鎖住尿道括約肌,一併改善惱人的夜尿及懷孕產後的尿失禁問題。根據研究統計,許多女性都曾飽受漏尿之苦,但願意尋求醫師諮詢的比例,可說是少之又少!而泌尿科醫師-詹皓凱更帶來強化骨盆底肌的運動引領眾人運動,更在節目上呼籲女性朋友,漏尿問題的確讓人難開口,千萬別因為不好意思而錯過醫治的黃金時間。

泌尿科醫師-詹皓凱帶領大家做運動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黃瑄補充保健品孝敬媽媽!吃貨媽媽大讚孝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