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醫學大聯盟》老婆是汙染兇手!張克帆開口道歉了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要探討水汙染的議題­­,根據世界環保單位調查,地球的水質與土壤汙染有70%來自於「家庭排放廢水」!脫離不了你我生活的嚴重議題,就讓我們一同關注與解決,節目邀請到高欣欣、張克帆、劉奕及巫苡萱,一起來搶救水資源,其中張克帆自己自首表示,老婆就是汙染水源的兇手!讓現場大吃一驚!

左起巫苡萱,張克帆,高欣欣,劉奕以及主持人白家綺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王思佳現場卸妝示範「素顏寶物」!眾人瘋搶

在討論什麼家庭用水會造成水汙染議題的時候,當大家疑問,人的糞尿也是水汙染的兇手之一時,巫苡萱也提問:「家中養貓使用有標示可倒入馬桶的貓砂,也會造成環境汙染嗎?」,張克帆認同:「問得真好,人會大便貓也會啊!」,家事達人陳安祺老師提醒:「它雖然寫說可溶於水、丟馬桶,但要注意量的問題。」巫苡萱激動回想:「對!昨天就堵住了!」,主持人白家綺幽默說「少量多餐」馬桶也比較健康。講到堵塞,張克帆得意表示為避免家裡廚房流理台被畫家老婆所用的顏料阻塞,都投入大量清潔劑疏通:「我跟你講,那流速可快了!」,隨後立即發現這集在探討水汙染議題時,張克帆反應即快話鋒一轉:「但我告訴你,那對環境,可糟了!」,還鞠躬致歉大喊:「地球,我對不起你!」,無厘頭的自問自答讓大家笑歪了腰。

左起張克帆,巫苡萱,主持人白家綺,高欣欣以及劉奕

  高欣欣分享,有次開車去加油,遇到加油站在推銷「洗可麗See Clean」環保洗衣精,心想:「哪有那麼好的事情,環保洗衣精不是泡泡都會比較少嗎?不都要泡泡夠多才有清潔力嗎?」,使用後才驚嘆原來自己觀念錯誤!令人驚訝的是,此款環保洗衣精為國營事業研發產品,內含食品級檸檬酸取代磷酸鹽作為洗衣的助劑,不僅效果中和,更提高去汙力!除此之外,還添加有椰油、玉米等……天然成分,更榮獲高生物分解環保標章、SNQ國家品質標章以及國家品牌玉山獎,連白家綺也認同說:「大品牌,很放心!」。

《醫學大聯盟》錄影現場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專家點出林則希有男性危機!楊繡惠妙問難怪都「不舉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