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幸福保衛戰》首播開紅盤艾成一炮而紅「百年難得一見深情奇才」!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就愛這一味

民視新型態綜藝節目周六晚上10點《幸福保衛戰》,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首度來民視收視成績亮眼,平均收視1.23,總收視人口來到798000人,甫推出全新節目就受到大家喜歡,兩位主持人都直說感謝,也提說2020太多悲傷事情,在這麼艱難時刻推出新節目,希望多把正能量給觀眾,會繼續做好節目回饋大家!

左-王仁甫  右-孫協志/ 攝影潘怡如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保衛戰》阿BEN懼高狂發抖 藍波被老婆爆料每到晚上就不行

身高200公分的哈孝遠也引起網友瘋狂討論,很多網友寫得傳神「我嚇得心跳200了」,還為他跟節目請願「要是我這麼高也不敢爬啊,加上高台都五公尺高了」,但看到哈孝遠為了挑戰自己,勇敢爬上高台,腳抖臉色發青那一瞬間,老婆瑄瑄都哭了,夫妻倆真情流露的一幕也讓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為之動容,也說這就是夫妻間那種親情跟愛情的一瞬間,要告訴觀眾找回愛情最原始的初衷。

哈孝遠

節目中最受到網友喜愛就是艾成為愛登高3尺挑戰自己,腿抖表情嚴肅展現深情一面,讓網友直呼艾成「百年難得一見深情奇才」,展現好歌喉的他在騎鬥牛演唱「追夢人」,無厘頭的表演笑壞一群網友,也讓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印象深刻的說:「艾成實在太好笑,真的盡了全力但還是秒摔下軟墊」,也提到節目就是喜歡這樣打拼挑戰自己的勇氣,看到來賓這麼拼,也讓兩位主持人會更努力把歡笑帶給大家。

艾成

(民視新聞網/ 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保衛戰》侯昌明竟用「鬆弛」兩字 認出曾雅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