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夫妻玩遊戲還能賺家計! 民視推出綜藝節目《幸福保衛戰》  19日起每週六晚上10時準時播出
民視推出新型態綜藝節目《幸福保衛戰》,內容結合了「深度訪談」、「任務闖關」、「達人獻技」及「押注變現」等機制。(圖/擷取自《幸福保衛戰》直播)

民視推出新型態綜藝節目《幸福保衛戰》,內容結合了「深度訪談」、「任務闖關」、「達人獻技」及「押注變現」等機制, 不僅呈現夫妻婚姻相處,更有「實境競技挑戰」與「人性心理預測」全新綜藝風格,讓「素人夫妻」闖關還能拿獎金,節目自19日起每週六晚上10時,觀眾記得一定要準時收看。
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保衛戰》首播開紅盤艾成一炮而紅「百年難得一見深情奇才」!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就愛這一味

民視《幸福保衛戰》特別請來孫協志與王仁甫搭檔主持,邀請各路「素人夫妻」進行任務闖關,遊戲中還會呈現夫妻之間的默契、信任,玩遊戲還能拿獎金,孫、王兩人更在今天特別示範任務闖關的秘訣。

王仁甫說,夫妻間相處久了可能會少了刺激,而《幸福保衛戰》最棒的地方是透過遊戲「找到相愛的初衷」,特別是當自己的老公闖關過關時,老公會擔心在老婆面前抬不起頭來,「就會想要努力」,節目結束後,反而是讓雙方更加深感情。

《幸福保衛戰》是民視今年推出第4個綜藝節目,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表示,公司非常用心打造各式樣多元節目欣賞,團隊花費三個月的時間進行策畫,邀請到最有默契的藝人孫協志跟王仁甫來擔綱主持。

廖季方也透露,《幸福保衛戰》特色是夫妻間透過遊戲的方式來相知、互信合作,還可以在玩遊戲的方式來賺取家計。他也提醒觀眾,看完《台灣那麼旺》綜藝節目後,一定要持續鎖定每週六晚上10時的《幸福保衛戰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瞳、艾成婚後首度同台《幸福保衛戰》!艾成為愛此生第一次爬上3公尺高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