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幸福保衛戰》侯昌明竟用「鬆弛」兩字 認出曾雅蘭!

民視新型態綜藝節目《幸福保衛戰》本週邀請到四對夫妻檔,侯昌明跟曾雅蘭、劉雨柔跟Jeff、舞蹈老師劉國昌跟王姿乃、猛男楊丞逸跟林奈,攜手來闖關!而懼高的侯昌明面對第一道關卡「高潮疊起」嚇得臉色反白,但敬業的他,還是鼓起勇氣接受挑戰,讓曾雅蘭感動落淚說:「老公今天豁出去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保衛戰》金鐘視帝游安順挑戰四公尺高!雙腳發軟緊張失控大喊大叫!

「高潮疊起」遊戲規則,參賽老公必須將啤酒箱疊到12層高,最後再站上頂端高舉雙手,即算挑戰成功!當看到道具時,侯昌明的臉瞬間慘白,被問到是否怕高時,曾雅蘭搶著回答,某次參加外景節目侯昌明跟著維修員到大怒神頂端,他竟然雙腿發軟、眼淚直飆,一句話都說不出!侯昌明則接著說:「高,我真的不行啦!」。

但為了挑戰自己,他還是一層一層慢慢往上爬,雖然過程緩慢,但最終還是爬到了12層,曾雅蘭則是含著感動的淚水,溫暖的一遍一遍喊著:「爸爸(暱稱),加油!」,無奈侯昌明最終還是敵不過體力的消耗、手腳發抖,無法站上頂端宣告放棄!曾雅蘭也給侯昌明愛的抱抱鼓勵老公,賽後侯昌明則說:「原以為疊到7、8層,已經是極限了,沒想到有一股力量默默的讓他想努力往上爬,但無奈真的花費了太多體力,到最後真的手腳無力,只好宣告放棄!」,夫妻堅定的感情深情相擁讓全場動容!

而最後一關「猜猜我是誰」,遊戲規則是老婆坐箱中,老公只能靠手摸,認出自己的另一半,配對成功者押注金雙倍!沒想到剛剛上演一部鳶蝶情深戲碼的侯昌明與曾雅蘭,竟在這關感情破裂,笑歪眾人!當侯昌明準備摸的時候,竟出奇不易的拉對方「眼皮」來確認,主持人王仁甫嚇歪問:「哪有人拉眼皮的啦!你這樣摸得出來?」,沒想到侯昌明竟說:「因為我老婆眼皮比較鬆弛,所以可以用眼皮來認人」,此時不能出聲的曾雅蘭早已翻了一個大白眼,更讓眾人笑瘋!

最後侯昌明還真的靠「摸」認出曾雅蘭,這時侯昌明才解釋:「其實是因為雅蘭割過雙眼皮,所以眼皮比較厚啦!」,這才讓大家笑著說,好險有解釋,不然回家要跪算盤!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保衛戰》「推你曬太陽」關卡老婆哀苦求饒!張克帆「本年度還沒這麼有地位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