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幸福保衛戰》江振愷把老婆逗得笑到忘記錄影!直呼「找回戀愛的感覺」

民視新型態綜藝節目《幸福保衛戰》本週邀請到吳皓昇&文汶、江振愷&羅美玲以及網紅夫妻-維尼爸和維尼媽以及Tony和藍甯來到節目當中闖關贏獎金!
節目以挑戰自我極限為目標,還是設計了幽默詼諧的關卡「大力誰守」,四位老公著相撲裝,與相撲選手進行比賽,擂臺上和魔王「互推」,中途被魔王推出去界線的人淘汰,老婆的押注金沒收!反之魔王被推出去後,人還留在擂臺內的人獲勝,押注金double!

「大力誰守」單元

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保衛戰》自稱「從小挑戰遊戲長大的」!孫協志人肉示範遊戲迷你麥克風「自砸」頭掛彩

四位老公勝券在握,積極討論戰術,並在主持人孫協志的一聲令下,老公們奮力向前推,魔王立刻被推出界!正當所有老公開心慶祝的時候,主持人王仁甫則宣布吳皓昇、江振愷「挑戰失敗」!兩人感到一陣錯愕,隨後主持人解釋,當他們奮力推魔王出界的時候,腳也跟著出界,只有維尼爸跟Tony冷眼在旁觀看,這讓江振愷聽了相當震驚並說:「沒想到你們心機這麼重!」,羅美玲更是在台上笑到忘記正在錄影,直呼老公真的太「純真」,搞笑的互動讓全場哈哈大笑!看到老婆笑成這樣,讓江振愷說:「體力活沒在怕,但今天跟老婆真的是找回那種戀愛的感覺,看到她笑成這樣,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」!兩人放閃互動更讓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大力催促再生一個!嚇得兩人直呼「先不要!」

吳皓昇與江振愷挑戰遊戲

 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保衛戰》王仁甫則慫恿孫協志「被350萬狼犬咬很難得」!倆人「自願被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