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仁甫、孫協志拜碼頭 揪陳美鳳「幸福保衛戰」

首度主持民視綜藝節目的小天王王仁甫、孫協志,今天特別到陳美鳳料理節目「拜碼頭」,並送上香氛玫瑰、粉紅愛心氣球,讓美鳳姐超感動,也熱烈歡迎兩位生力軍,還和他們暢談感情觀,王仁甫、孫協志也趁機邀請美鳳姊,未來帶另一半上節目,大打「幸福保衛戰」。

更多新聞: 澎湖騎單車、划獨木舟 陳美鳳成「移動式人體看板」

三人相談甚歡,當王仁甫提到家庭生活點滴,孫協志也難得鬆口談感情,接著說:「我努力」,也坦言目前很知足感恩,也覺得幸福,認為過去的就讓它過去,自己也因為這樣成長不少,陳美鳳不忘幽自己一默說:「你這樣還好啦!看看我」,孫協志完笑說:「對齁!有前輩在這」,展現超強氣場與氣度的陳美鳳,也讓兩位主持人大讚民視天后一姐的魅力,而兩人上「美鳳有約」,也帶來兩道扣緊幸福保衛戰主題的料理,「幸福蛋包飯」和「芋頭粥保衛戰」。
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保衛戰》江振愷把老婆逗得笑到忘記錄影!直呼「找回戀愛的感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