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幸福保衛戰》文汶臉色大變發抖!不堪回首的過往湧上心頭

民視《幸福保衛戰》本週邀請到吳皓昇、文汶以及江振愷、羅美玲,不料當宣布關卡是「瀟灑走一回」,道具一陳設出來,文汶臉色立馬大變,並頻頻搖頭說「不」,無法挑戰自我的她還直說不想錄影了,反應之大驚呆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!

文汶無法走過高台

 

更多新聞: 另類愛的結晶!顧好家傳酸豆辣椒水餃包成餛飩...文汶做料理好生疏

 「瀟灑走一回」關卡,參賽老婆必須站在兩米高、六米長,寬五公分的扁管保持平衡,從另一端走到另一端者,老公的押注金即可double!但是沒想到當主持人講解完遊戲規則之後,文汶變臉搖頭並說自己沒辦法!老公吳皓昇則幫她回答:「因為文汶有次在大陸工作,不慎從高處跌落,造成胰臟破裂猛吐膽汁,嚴重到併發腹膜炎,當下覺得自己就會這麼走了!」,當時需要進行緊急開刀需要親人簽署同意書,原本正在台灣拍戲的吳皓昇便急忙跟劇組請假飛過去簽署手術同意,並留在大陸照顧因為手術昏迷七天的文汶,讓她從鬼門關走一回,而這場意外也在文汶的肚皮上留下了將近20公分長的疤痕,以至於她現在只要看到「稍微有高度」的台子就會想到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往。

文汶臉色鐵青

不過,文汶雖然害怕,但經過一番溝通之後,她還是鼓起勇氣接受挑戰,一站上高台,她不自覺臉色蒼白發抖,踏出一步又退了一步,甚至流下恐懼的眼淚!最後吳皓昇因為心疼老婆,則是暖心喊話:「老婆!妳已經很棒了!不要挑戰了!在我心中妳已經跨出了那最大的一步!」,感動又害怕的文汶,則是坐在高台上默默拭淚!這一幕,看在所有人眼裡,已經給予了最高的讚賞,兩位主持人也感動的說:「這一步也踏出夫妻間更緊密的感情,也是節目的精神所在!」。

大合照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保衛戰》王仁甫則慫恿孫協志「被350萬狼犬咬很難得」!倆人「自願被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