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醫學大聯盟》郭亞棠家裡水龍頭似蛆的蟲流出來!入手最高等級的濾水器「靠水回春」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探討水對人體的重要性,節目邀請到藍波、蘇晏霈、郭亞棠以及阿虎,帶領大家了解缺水的重要性!搶答題中,郭亞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到答題權,阿虎卻在旁邊說風涼話,要確定答案才按鈴,不要隨便亂按,讓郭亞棠火冒三丈的說:「我們是同隊!你是怎樣啦?」 ,阿虎這才恍然大悟跟郭亞棠道歉,為搶答笑料百出,更讓一直搶不到鈴的蘇晏霈急跳腳說:「他們不知道答案!那可以再次搶答了嗎?不要浪費大家時間啦!」之,後蘇晏霈警覺心超強,手一直在搶答鈴上,讓白家綺笑著說:「蘇晏霈,妳有在聽我們講話嗎?還是只有聽「請搶答」這三個字阿!」 對手郭亞棠更是於心不忍,放棄答題讓蘇晏霈回答,讓藍波氣呼呼的說:「這樣有被汙辱的感覺!」蘇晏霈更是搭腔說「雖然很不舒服,但是終於得分了!」

主持人白家綺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變老危機超驚嚇!張棋惠嗆聲才不怕大秀貴族保養品提升肌膚年輕

而藍波隨後分享便秘經驗:「在教課時,因為會大量流汗,因此就會將體內的水分快速排出,還發現近期上廁所會有ㄎㄥ ㄎㄥ的子彈聲」,還說馬桶怎麼會傷痕累累的!讓大家直呼太誇張!藍波更是分享剛搬到山上時,水龍頭一打開,全是礦物質、微生物,讓他有置身在海生館的感覺,驚覺這樣很可怕,所以立馬裝濾水器,讓他感受真的差很多,郭亞棠也分享家裡恐怖經歷:「有一次水龍頭打開,有類似蛆的蟲流出來,當時長輩說要洗水塔,但是水管是洗不到的,之後就跟哥哥研究濾水器,發現一款很厲害、具有NSF最高等級的濾水器,立馬讓她鎖定目標!

藍波與蘇晏霈

郭亞棠分享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選用標準:「NSF#42,可以將水的口感變好、去除水中的餘氯、微分子,讓口感可以變得很順;NSF#53,可以將水中的重金屬、幅射氡濾掉,NSF#401,則是可以將新的汙染物及環境賀爾蒙濾掉,此外更是2019年羽球公開賽的指定用水,就連羽球一哥周天成也是使用這種水!」。

阿虎與郭亞棠

現場更讓大家做了一個驚奇的實驗,據說拿著裝了能量水的水杯吃擰檬就會比較不酸,讓眾人紛紛驚呼:「真的假的!?你是不是在整我們?」,不過實驗過後,大家態度180度大轉變,紛紛驚呼,真的比較不酸耶,怎麼會這樣!這時專家則是解釋:「能量水經過磁化過後,可以優化人的味覺!所以不是比較不酸,而是吃到擰檬天然的味道」。郭亞棠分享三道濾能效果:「第一道英國皇家精密0.2~0.4的微米孔的陶瓷濾芯,可以濾掉99.9%有害物質及細菌,第二道是用美國原裝高壓縮活性碳濾芯,可以過濾掉重金屬、化學物質,並完整的保存礦物質及微量元素,第三道是專利的金字塔磁化器,模擬地球天然磁礦層的裝置,透過共振磁能改變水分子提升滲透力、增加水中的含氧量,喝起來跟天然的湧泉水一樣,郭亞棠說長期下來讓她變得更精神奕奕!

阿虎,郭亞棠,主持人白家綺,蘇晏霈以及藍波老師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討論高血糖危險族群!哈孝遠怒斥鏡頭為何只拍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