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醫學大聯盟》Gigi驚爆老公睡前吃蒜頭怪癖!營養師嫚嫚抗敏秘方大公開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探討秋冬時節,如何打造健康的免疫系統,夏天即將進入尾聲,秋天正悄悄的降臨,天氣開始逐漸轉涼,許多細菌、病毒也開始蠢蠢欲動要侵蝕我們的身體!今天節目邀請到雷洪、謝金晶、Gigj以及榮忠豪,要告訴大家,如何在秋冬時節,建立好防護牆,讓細菌、病毒,遠離你我的身體!

主持人白家綺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藥師米寶長太正!陳為民魂被勾走搶答不到「森氣氣」

搶答題中,Gigi分享自己是個過敏兒,季節交替時,容易有鼻子及皮膚過敏等現象,並透露各式各樣的過敏問題容易找上她。白家綺則問:「榮忠豪有點黑眼圈,應該也是過敏造成的吧!」,榮忠豪無奈的說:「謝謝妳!指出來我的缺點!」,讓白家綺尷尬大笑,Gigi及時出來救火,說他都已經遮那麼多了,還被妳發現,謝金晶則是分享自己的切身經驗,說自己有異位性皮膚炎,在這個季節容易去找醫生報到!還驚爆自己對塵螨及黴菌是天敵,謝金晶慘痛經歷說到:「有次睡一覺起來,整隻手起了疹子,自己看到都害怕!」

Gigj以及榮忠豪

節目中有民眾提問:「吃大蒜可以提升免疫力?」,Gigi則是爆了她老公史丹利的怪癖,睡前肚子餓,史丹利竟然去廚房吃一口蒜,讓她爆炸直呼:「臭死了」,被問到怎麼肚子餓不是吃消夜,而是吃蒜頭時,Gigi則說:「他一到晚上就會很餓,可是又怕變胖,所以讓自己吃有味道的東西,至少稍微抑制他想吃消夜的念頭!」,但是這樣的怪癖讓Gigi大感無奈,直說睡到半夜經常聞到一股大蒜味,而且隔天起來還是很臭!白家綺則是笑著說:「吃大蒜很好,但是吃完記得要刷牙,不然可能會造成夫妻失和!」。

左起-Gigi,榮忠豪,謝金晶,雷洪以及主持人白家綺

講到提升免疫力時,營養師嫚嫚則是分享了以「茯苓三萜」為主要成份的保健食品「娘家好茯敏」,「茯苓三萜」能透過調節細胞激素分泌來平衡免疫,而且還能幫助身體減少引起過敏反應的IgE抗體生成,對於呼吸道過敏有特別顯著的幫助!而且它也是漢方保健食品中唯一具有調節免疫、調整過敏體質雙認證的產品。不僅有雙健字號,原料、製品更是通過426項檢驗、SGS檢驗,生產工廠具備ISO 22000及HACCP認證,讓人吃得健康,而不是只有心安!

左起-榮忠豪,Gigi,謝金晶,雷洪,主持人白家綺營養師嫚嫚.檢驗科醫師王慕梅以及醫師張適恆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郭亞棠家裡水龍頭似蛆的蟲流出來!入手最高等級的濾水器「靠水回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