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醫學大聯盟》林姿佑節目上認空腹想「哭夭」!白家綺急喊「快拿便當來」 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探討吃對人體的影響,大家天天都在吃東西,但是你吃對了嗎?現在很多人因為工作、課業…等,經常隨便吃吃、或是常常吃消夜,但是你知道吃東西也是一門學問嗎?吃對東西,可以讓你的身體增加免疫力,但是免疫力下降,許多疾病就容易來到你的身邊,節目邀請到王彩樺、廚師-郭泰王、林姿佑及余思達,一起來探討吃對人體產生的影響。

左起-余思達,林姿佑,廚師-郭泰王以及王彩樺
更多新聞: 南韓女偶像超血汗身材方程式曝光 「身高減掉120就是目標體重」

百人民調搶答題,當問到「如果身體缺乏蛋白質,會出現哪些症狀?」時,王彩樺迅速按鈴,廚師郭泰王則搶答:「傷口復原會比較慢,容易發炎。」,白家綺反問王彩樺:「妳也認同嗎?」,王彩樺疑惑:「妳突然這樣問我,我有點開始懷疑他的答案。」,白家綺無奈:「王彩樺的心思好複雜唷!」!王彩樺則說:「我個人覺得沒吃東西會很暴躁,卻少蛋白質會不快樂,蛋白質會使人療癒」,並現場表演吃東西的「幸福感」,白家綺又笑又氣的說:「你們兩個很愛演餒!」,讓眾人笑說戲真的很多!

左起-余思達,林姿佑,廚師-郭泰王,主持人白家綺以及王彩樺

林姿佑說:「不吃東西真的會煩躁,像我現在就很暴躁。」,主持人白家綺一聽不得了說:「快點拿便當來!」,讓現場笑聲不斷,而王彩樺誇張到要離開錄影現場,幫林姿佑拿便當,白家綺快速制止,不用那麼誇張啦!不過,林姿佑則說:「大家常說哭夭(台語),肚子餓真的心情會不開心」,白家綺分享:「所以很多人在減重時,情緒會很不穩定。」,大家紛紛頻點頭。廚師郭泰王則是現場展現好廚藝,郭泰王分享:「秋天非常濕,所以有些白色食材是可以入水的,例如:雞頭米、白木耳、白花菜及南瓜」,王彩樺理直氣壯的說:「南瓜不是白色的。」,郭泰王則回應:「南瓜也有除濕功能,這一系列等於是超強除濕機。」,王彩樺無厘頭問:「所以你們家不用再買除濕機囉!」郭泰王回應:「不用不用。」白家綺笑說:「房子還是要除濕啦。」

余思達與林姿佑

郭泰王介紹:「一個白花菜泥,一個南瓜泥,在盤子上放入雞頭米及白木耳,然後將白花菜泥跟南瓜泥,各倒入在雞頭米及白木耳之中,且要心無雜念及平均的倒入,即完成了,另一道絲瓜加入鍋中,放入一些菇類及蛤仔,再加入一包滴雞精,即可食用,營養豐富又健康。」,王彩樺笑說:「這樣的感覺好像過年唷!」,郭泰王稱這樣的料理不會太複雜也簡單易懂,白家綺呼喊:「老公!你也可以做給我吃呀!」,眾人吃的樂不思蜀,而原本脾氣暴躁的林姿佑則是吃的一臉幸福,還說:「好好吃!我的脾氣終於down下來了!」

廚師-郭泰王以及王彩樺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Gigi驚爆老公睡前吃蒜頭怪癖!營養師嫚嫚抗敏秘方大公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