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偶像超血汗身材方程式曝光 「身高減掉120就是目標體重」
南韓練習生曝光女偶像體重方程式

南韓女偶像纖瘦的身材往往成為許多女生減重的目標,甚至會去搜尋偶像們的減重菜單,但偶像們的理體體重可能和普通人想得不一樣,日前南韓有兩位練習生談到女偶像的身材目標方程式,嚇壞了不少網友們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Big Hit上市股價狂飆 團員身價狂飆

南韓偶像練習生賓荷娜與崔藝珍,日前在Youtube頻道分享練習生為了出道所做的身材管理,為了看起來更上鏡,原來經紀公司會制定一套體重標準,就是「身高減120等於女偶像標準體重」,代表身高164公分的女藝人必須至少要瘦到44公斤。

f(x)的成員Krystal身高165公分、體重40公斤

而韓國女偶像的確體重都相當輕,大多都只有40幾公斤,像是f(x)的成員Krystal身高165公分、體重40公斤;宣美身高166公分,出道初期卻只有38公斤;而BLACKPINK的成員Jennie身高163公分,體重只有45公斤。

宣美身高166公分,出道初期僅38公斤

這套體重標準嚇壞不少網友,紛紛表示「無法想像這要多努力減肥」、「藝人們太厲害了」、「這根本體重過輕了吧」!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《鏡子森林》金鐘入圍頂呱呱慶功!楊謹華拿金鐘視后有信心